close
第二次中秋節沒有在家裡吃允師烤肉宴了....
上一次是從美國回來沒趕到高鐵 
這一次是在澳洲逍遙當浪子 (點一首遊子吟)

剛剛打電話回家 姐姐說他們昨天吃烤肉 今天吃南瓜火鍋!! 錯過兩天好料 我要詛咒你們胖死! 亨!
不過我喜歡這樣久久打一次電話輪番跟家人講話 哈  
阿母很古錐他說要宅急便烤肉給我:)

阿爸還是一樣不愛講電話講一分鐘就要丟給我姊 = = 
不然就是說是不是缺錢要寄錢 
平常都會白目說寄個一百萬來花花 
現在賺錢當闊少了就回說要不要寄回去讓他"博"一下
回家之後我一定要把一年沒吃到的台灣美食都補回來 
三月回去還是冬天 薑母鴨火鍋 管他三張顏還是照吃!!

雖然沒吃到烤肉但吃到小矮人爺爺請的晚餐
是pumpkin soup , Chicken with pasta sauce, coconut 幕斯
不過這頓晚餐真的吃好久喔 室友姐姐說像吃法國菜一樣久
聽老人們聊往事聽到都放空快睡著 
但我還是很喜歡爺爺他們的 

小矮人爺爺跟Nola他們認識之後就一直旅行後來又在這裡一起經營lodge30年了真的好幸福:) 
雖然爺爺說他們兩個是totally opposite: tidy& untidy, organized &unorganized, party and hammered every night & never drink
但是我覺得這就是互補的 super match couple!
老的時候也要像爺爺這樣這麼開心

因為他們在這裡三十年了也看著chalet 換了好幾個hotel manager
爺爺說有一任的manager叫Michael, who is good at entertainment
在他任內常常員工都宿醉睡過頭沒上班....
最扯的例子是 廚師們都宿醉沒上班 客人還自己去廚房煎蛋配培根= =

 經理很愛party 常常自己dress up 混在band理面唱歌唱到半夜
有一次客人被吵醒下來罵人問說經理在哪裡  結果經理就是那個站在舞台忘情唱的人
Michael時代 宿醉無罪 醉倒隔天躺在大廳比比皆是
很荒唐很北七但可以想見麥可時代一定超有趣超歡樂的!!  

  

最後一周了這個禮拜日就雪季結束 
在留五天一起大掃除就是墨爾本奢侈闊少瘋狂燒錢之旅!!!!!!

Work hard, and play har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