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上太閒決定在大學生涯結束前一定要騎車回台南衝一下

 
 第一次昰蕭郎剛好來嘉義療傷 帶著我一起騎回去台南 
一路上聊天所以騎超久的 咖撐痛的感覺把我帶回環島的時候

一樣的台一線 一樣的司機 但心情不一樣了 : )

騎到新營還是柳營的時候還因為彎錯邊整的大迷路在路上問人
幸好路人沒亂報路有騎回正軌

回嘉義的時候就慘了因為昰自己騎根本不認識路阿
在永康郊區迷路了快一個小時 後來問檳榔攤之後才終於返回台一線

騎回嘉義的路上超荒涼都是田 還不時有飆車族 
無聊的三小時唯一解悶的就只有看有沒有剛好騎車的帥哥 
可是都是口罩殺手  一拿下口罩就很駭人 
喔 還有一直自以為飆車and超車 然後怕別人未爽又開始很孬的減速


嘉義台南的台一線上有一座很大很寬很新的橋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但他是我整程路上最愛的一段
騎到那座橋的時候 我就會慢慢享受悠閒的風光
有一次傍晚騎過去的時候 一瞬間路燈一整排同時亮個感覺
  好驚喜好開心 讓我整趟騎回嘉義的心情都好high


80/km的速度感 加上緊密式耳機 
在沒有人的路上大唱歌 好
rock

雖然三小時嘉義台南每次騎都好累有時候甚至還騎到睡著
但每次騎回去的回憶都不同

療傷聊天
熱血追華仔五六點邊度估邊騎 下午在騎回嘉義

畢業後寒假的民雄度假 還有寒訓

還有跟呂皇一起騎到冷死穿雨衣

台南嘉義應該可以算是我單飛旅行的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