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一位旅人心中最恐懼的,不是飢餓也不是貧窮,更不可能是錯過一個想看已久的地方,而是孤獨,沒有錯,就是孤獨!

孤獨總是來的突然,它可能藏在夜空下自己的影子裡;可能藏在狂歡人群手中的啤酒裡;可能藏在美景前愛侶們擁抱的情景裡。孤獨,祂讓你無助,使你寂寥,令你痛哭,但其實,祂
也只是為了讓你更有能力去面對生命的無常。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而我已飛過。(I leave no trace of wings in the air,but I am glad I have had my flight.)from Rabindranath Tagore,1861-1941


=======================
昨晚突然之間 低潮孤獨感突然湧上  這應該是來澳洲半年來的第三次了

第一次在布里斯本看著韓國友人開心找到農場工作要展開他的WORK anad holiday 然後我每天上圖書館上網不停的丟履歷 還是jobless 
回backpacker整間除了我都是英國人 他們像他鄉遇故知一樣一直聊一直聊 我覺得像小島般被隔離一直哭一直哭 

 第二次在卡布丘農場 好一陣子都沒工作 每天過著就是吃飯逛woolworth上FB睡覺 無意義到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來這裡浪費我的日子 
無意義到覺得自己好無用躲在棉被裡大哭

 第三次在白雪皚皚的雪場理 昨天的shift是morning&night cleaning 是自己工作不會跟人講到話 我就像掃地阿桑一樣默默無人知 然後看著姐姐過著好開心  
不像我上次shit到極點的朋友來訪 他還有MK跟他們一起要去Perisher滑雪  愛情也正甜蜜 看著姐姐好像站在人生的聖母峰一樣   反觀自己 覺得好無孤獨好不開心 所以大哭了 可是這是還流鼻血 因為雪地太乾....

 
每天都想藉著在FB上說說話放些照片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回應也跟我說說話  感覺自己還是有人關心著這樣
日子過成這樣好像很悲哀

常常告訴自己要快樂 是自己選擇要隻身來澳洲的   偶爾來襲的孤獨要自己承擔  because that's what I choose by myself.... :(


oh 別人的無心 就真的只是無心 不是炫耀不是諷刺 但在低潮的時候就真的很刺耳阿!! 但還要要對於我的屎臉跟冷淡說對不起 

不要羨慕別人 不要嫉妒別人
那可以是因為別人比較努力活著 所以那是他們應得的

 不過如果都天生就那麼幸運 
那就解釋成

一種人一款命,莫怨嘆。點播 《金包銀》  
 

顏名淑你最勇敢了! 不要哭! 會柳暗花明又一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