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yo I've been already 22!!! That's harsh....

3 years later, face will just collapse like an old woman

maybe I will save money for surgery~just in case :P

 

其實22歲也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我永遠過的像12歲一樣...

腦袋裡的智慧應該比肚子裡的大便還要少很多吧 嘖

 

今年的生日我最要感謝的人是我自己 

謝謝我這麼有勇無謀 帶個幾把銀子 超重的行李 跟Gingy man 就隻身出國了

一路上過關斬將 三個月狂風暴雨灑水器狂噴臉還是繼續種的草莓農夫日子竟也熬過去(不過錢一下子就燒光了)

現在連零度雪地什麼都沒有只有雪跟無限量的蛋糕的滑學場在九月底也要結束

謝謝tough girl gigiyen 你這麼勇敢 

 

oh 也謝謝台灣親友團在FB上聽我發牢騷跟當我的靠山還要幫我開XX擂台討論會

oh 也謝謝家人完全放任我這樣到處玩到處享受人生  允師說"伊哥愛七逃 無法度" 感謝老盃的支持 :P

 

來了半年 越來越覺得 雖然離你們7300Km遠但心是零距離♥

 

真心愛你們

 

(記憶力越來越爛記錄一下生日當天的detail) 

 

從25號一大早就開始過生日 因為跟Effie只差一天 大家都搞不清楚 ex: " Happy Birthday~~GIGI (with a hug)" "Thank you~~ wait wait wait , today is not my birthday. it's Effie's"  諸如此類的情形而因此過了兩天的生日 哈哈

 

do-do Queen ASH 幫我們辦了一個愛莉絲夢遊仙境的tea party

姐姐是素還真style白皇后  我是荒唐頭戴安全帽Mustach兔

我們兩個say豆時 ASH一直進來催說有emergency

趕鴨子上架的情況下鞋子沒穿眼鏡沒帶就跑出去了

 

一開staff room的門 燈沒開 只看到小小火光 

突然大家就開始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那種一個人隻身在外還能感受到眾人生日祝福的喜悅 

oh let me burst out crying >

 

tea party 裡的茶壺只有cocktail

一開始只是小shot

後來就用馬克杯喝 喝沒幾杯就開始茫阿茫阿幾系廊 (那首台語歌怎麼唱阿?)

Tipsy茫茫floating的感覺好快樂好開勳

go down to pub 繼續茫阿茫阿

不過微醺的mustache girl 眼睛瞇瞇坐在沙發上晃阿晃阿的時候真的很癡呆吧

SOL跟Gus 一直跟我揮手比耶 

後來又喝了vodka加可樂 還有啤酒 就真的昰翻了 逢人阿姑親一下的狀態像蕭ㄟ (不過都是hot guy沒關係)

開始頭痛想吐跟大家奶奶之後立馬廁所抓兔子....

不過抓完又是一條活龍 yo

但是明天還要去七小矮人David爺爺家上班 就去睡覺了

 

summary: 醉醺醺的mustache大叔到處阿姑親一下完就去抓兔子睡覺去

 

今年沒有許到願望補在這裡:

 

我要開開心心身體健康三十歲前環完世界。

 

這個願望還有八年有效期限一定可以完成的,我這麼堅信著。

 

 

套用幾個偉人的句子來加持我的信念:P

 

牧羊少年: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Michelangele: The greater danger for most of us lies not in setting our aim too high and falling short;   but in setting our aim too law and achieving our mark"

 

"旅人的字典裡,不該有害怕這兩個字,出發就對了!" 

 

"旅行是一種信仰,一種狂熱,讓自己時時處於新投胎的狀態去展開每次的旅程,藉著勇氣在有生之年看盡繁華多樣的人生風景。"

 

"每個夢想都不該被放棄或遺忘" 

 

澳洲,我沒有忘記你我來了!!!!!!

 

 

================================

 

最後,

 

祝我 生日快樂  ☮826 V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