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經來澳洲十一天了 感覺很像已經過了一個月那麼久了  

答應自己 要每天寫網誌的 可是寫了日記就變得很懶惰  所以一次summary就好 哈

 

剛到布里斯本大包小包心中萬分懊悔幹嘛為了耍帥死要背背包 

在火車上 行李一直重心不穩倒向路人很尷尬

背包太大 屁股只能坐5/1很靠杯 

下飛機後發現布里斯本根本是30度夏天的墾丁

穿著毛T長褲三件加起來二十幾的行李 在外國人眼裡一定是瘋子 

進hostel 滿身大汗 front destk說什麼根本沒在聽

只想趕快付錢了事 行李丟進去房間裡 洗個冷水澡就thx god million times 

上二樓 背包太大 竟然跟housekeeping車卡在一起 動彈不得 只能哀怨地跟housekeeper說"could u help me..."

進去房間之後 有一個正在睡覺帶著大吉他的背包客 從髮色判斷是亞洲人呀! YES SE 

不過房間亂的程度真的是嚇死人 "經典" girl's room

 

(穴 開始劇細靡遺了... 我要改變計畫變成日記)

 

洗完澡整個大爽快阿 爽啦 

oh 東方人正在講電話 a ni ya say yo 一聽就知道是韓國人

韓國的背包客真的很多耶 從機場到現在一堆都是講韓文的

 

她也是獨自一人來 是大一新鮮人為了挑戰自己修學來的 

堅持帶吉他來 純粹只是因為她愛吉他 想要無聊的時候彈吉他 也想藉著吉他認識更多愛吉他的人 :)

 

原本還很擔心會一直一個人 沒想到到澳洲不到一個小時就認識了一個朋友 壓比

18歲少女好青春阿 感覺超單純的  

 

一起去市區郊遊 她去圖書館上網 我去銀行開戶 買sim卡 

在市區亂晃 發現布里斯本好神奇喔 雖然是城市 可是樹超多的 一堆大的像國家公園的小公園 

市區裡面有年紀的老建築也很多 現代融合古代 水 很妙

都市計畫作的很好  整個感覺不會像台北那樣的擁擠煩躁 反而是悠哉悠哉的 :)

天空很藍 很藍 可以跟Montana的big sky相比了 

不過天氣很熱就太靠杯囉

 

傍晚的時候  通過漂亮的Victoria Bridge 晃到了South Bank

我好喜歡橋上流線型的路燈喔 超漂亮的 不過Brisbane River再乾淨一點就太棒了

經過Museum的時候會通過一個走廊 這個走廊超酷的喔

上面會有三隻大鯨魚 還有配音 雞雞機的

坐在旁邊的椅凳啃吐司雖然有點淒涼

不過這個時空背景好奇妙 只有我跟Whale 不孤單因為我有鯨魚們相伴

 

想去Free Hotspot NO1的State Library上網

不知道是她不給面子 還是EPC cow bei 爛 

試了一個小時只好放棄回去backpacker了

走另外一座橋 Kuripa Bridge回去

跟Victoria Bridge直直的橋不一樣 她是旋轉式的橋

因為已經六七點了(第一天 超不怕死的 晚上還在外面晃)

整座橋上只有我跟兩三個騎超快的腳踏車騎士

燈光美氣氛佳夜景super優 把自己徹底放空漫步看風景 

我發現 才第一天我就很Enjoy一個人的散步亂晃 

雖然沒有人可以分享講北七話或是一起瘋狂拍照 

可是就是因為如此 才能更盡情地享受周遭事物 更放鬆更自由 :)

 

ps cowbei 榜No1是 我花了$4買了只能上網一個小時的wifi 結果訊號超爛的根本不能上!!!!

最靠背的是隔天加定七天後就得到一張Free wifi for 3 hrs!!!!!FOR FREE!!!

 

ok, that's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