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離開台灣就開始想念台灣是誰說的呢 

 

飛機一離開地面就開始眼眶紅紅 不過下一秒間就睡著了 你娘親的...

 

感謝有情有義的大家  不管是請我吃飯的阿 送我卡片的呀 簡訊的阿 在FB案贊的阿 

 

都讓我覺得我可以回去台灣了(只想得到關愛而已)

 

oh 這實在是很奇妙的感覺  前幾天還在嚷嚷 結果今天就出發了 很不真實 說不定醒來就又在台灣了

 

(靠杯 我剛睡著了!!好恐怖 希望下一秒比電還在)

 

果然做事情還是要一股衝動跟衝勁阿 要不然我現在還在台灣混吃等死

 

九把刀說:做一件事情的理由越簡單越好,不是嗎?

 

會想來只是想要搭熱氣球還有一直以來的異國旅居一年的夢想阿 

 

不過搭熱氣球前得先找到工作才行....

 

不想要一個月後再FB po 露宿街頭的照片

 

澳洲一年的期許 就是 work hard, play more hard   :P

 

對大家一樣今年都是轉捩點  希望大家都轉翻 賺翻 嗨翻囉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