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哩~~~~(我飛~我飛~我飛飛飛~~)
考完那天下午本來是要去魯味店學做魯味的(我們班是擺魯味攤 喔喔~~那美味的科學麵阿~)
但是魯味店中午竟然沒開!!(晴天霹靂阿~~原本想說可以吃免錢的魯味大餐的....)
於是改變計畫 決定去台灣文學館寫我的國文作業~~
剛進去時還走錯方向 害我還繞回來
過程中還遇到滿多個跟我一樣在那裡寫作業的人~~

第一次去文學館時是國文老師帶我們去的 因為是一團人 所以幾乎都是走馬看花而已
昨天自己一個人去逛~悠閒地慢慢逛(因為太悠閒了 走超慢的 最後還是管理員說休館
了 我才知道要出來...= = )收穫也比較多~~

台灣文學館是個好地方~沒去過的人 此生一定要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