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正式列為"阿支悲情日"!!!
來由是這樣的.....

坐著公車要回歸仁時
才剛過東門圓環 阿支的尿意就來.....= =
又遇到大塞車….憋了快一個小時的尿 (膀胱會爆掉!?)
此時車上人又擠到爆 擠到快不能呼吸了 >口<
好不容易到了歸仁 越過層層的人群
急急忙忙地奔往停車的地方
就在這膀胱快爆掉的時刻!!!
我的車…我的車… 又被偷了............. (一定又是泰勞幹的!!!)
老天爺阿~~今年元宵我才剛遺失我心愛的小粉紅阿!!
為何你又殘酷低奪走我那難騎的車!?
難騎的車! 難道是平時我對你太苛薄了嗎!?

算了算了!!! Call支媽來載我好了…..(非常的無奈)
“鈴~~鈴~~鈴~~~鈴~~鈴~~~” 沒‧人‧接.........
為什麼平常閒閒的支媽偏偏要挑在這緊急的時刻不在家呢!?

算哩算哩.....走到麥當勞上完廁所再走回家好了…..(極度無奈…)
一路上以非常困窘的步伐走到麥當勞
蹦蹦蹦趕快爬上樓梯去上廁所!!
『清‧潔‧中』 簡單的三個字就讓我跌入萬丈深淵.....

只剩下最後的希望了……

以緩慢的腳程 走回我那無人的家….(過了快兩個小時膀胱應該爆了….)
抵達沒有溫暖燈火照耀的家....
趕緊翻包包拿鑰匙....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灰暗的燈光籠照在阿支的身上...)
我‧竟‧然‧沒‧帶‧鑰‧匙!!!!!
天殺的!! 我竟然沒帶鑰匙…..(已經深陷在深淵中 拉不出來了…)
我是蠢人…蠢人是我……
我想我會是第一個因為膀胱爆掉而死的人吧….

抱著幾乎絕望的心 打電話給生鏽….
“忙線中 請稍後再撥…..”
希望的火苗就快要熄滅了….
又打到生鏽家
"嘟嘟嘟嘟嘟嘟 ~~答"終於接通了
跟生鏽講了一次我悲慘的經過後 就跟他說我要去他家上廁所...

於是我帶著爆掉的膀胱前往生鏽家....
在半途就遇到騎腳踏車ㄉ他了
悲情的是 腳踏車沒風了...(郎那哩塞京價ㄟ塞到尾)

在生鏽家度過了1個小時後 (已經快九點了) 我又打手機給支媽
ㄌ一ㄤ了很久很久很久 支媽終於接了
"媽~阿 你哩得!!" (支媽那很吵雜)
"我哩公園看郎跳舞拉" (台) →ps 公園離我家滿近的


啪 茲 !! 青筋爆了.......


"硍(未滿18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 ! 你女兒在水深火熱中 你哩看郎跳舞! ! ! !"

等了一下子 支媽終於回來給我開門了....

以上就是悲情的來由.....

但...ㄙㄨㄟ運仍未結束....
就再剛剛我快完成這篇悲情文時 電腦當了.........

我想我等等就會生病了吧..........ˊ口ˋ

結論:郎那哩ㄙㄨㄟ 丟ㄟㄙㄨㄟ告尾!!!!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