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明天要演的愛麗絲
幾百年沒穿裙子的我又沒裙子的我
只好去借裙子 


先跟九歲室友借她穿起來是衣服
我穿起來會是洋裝的衣服
可是穿起來像春姑  只好作罷


阿美回來了 (阿美是個應該不可能擁有裙子的室友)
想說問問看好了 
結果她竟然有!!!!
這次是一件很七彩的七分裙
可是我穿起來卻像跳草裙舞的
可是目前也只有這件裙子 
想說就先穿去給同學看好了
結果死沒良心的610&李佳純小姐 一直大笑=  =
so 草裙舞裙子  失敗!!!

最後李佳蠢 小姐拿出他本來推徵要穿的正式短裙
試穿了一下 雖然很"ㄌㄠˋ" 
可是目前為止也只有這件了

一想到可能再演戲的時候
可能因為太ㄌㄠˋ
而出現超囧的窘境
so 裡加蠢小姐慷慨的借了我一條根裙子 很不搭的皮帶XD

麻煩來了
那件裙子真的很正式
上半身根本不知道要穿什麼
所以呢
610 裡加蠢小姐 來我的衣櫃
東翻西找
也只能翻出T-shirt這種東西 (愛穿褲子 的支 哪來女性化的衣服)

所以到最後的愛麗絲
其實穿的很不愛麗絲.....

紅色短T+ 正式裙子+ 黑色絲襪= 是要去上班的愛麗絲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