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孝的陶喆

我要唱~今天要回家~

去上微積分只帶著我輕便的Hires &西概就出門了 (完全沒在上微積分)

微積分→睡著了
西概→因為要回家了 所以過的特別快

11:00 喔耶~喔耶~喔耶~我要回家了))))))))))

跟610 依如系三個人雀躍的奔回宿舍 (三個人的步伐超快的)

用非常迅速的速度整理東西 then~騎車去火車站拉~~~~~

有機車真好不用擠公車真好

11:56 撘15元區間車去嘉義 (撘公車要40阿!!!!!!!)

then 去7-11 很孝順的買了老楊方塊酥禮盒

很開心很開心的去等火車

不過很賽 火車誤點

算了~不影響要回家的心情~ 哈哈哈

一點半到台南~ 一刻都沒停留 就回家啦~

到家後 直街奔向我溫暖的床 

直接躺平~

還是自家的床好阿 ~~~哈哈

先這樣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