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 我所有的愛

我明天就要去嘉義了(可是我下禮拜又回來了 哈哈哈)

不用想我也知道我明天一定會躲在被子裡哭

一個人在被子小宇宙放投影片

我的家

我的歸仁

我的咕咕定番

我的蠢305

我的跆拳團

我的摯愛朋友

我的兩個月超充實超豐富的暑假

我的回憶



雖然最近都是用出去度假的心情整理行李

但到了真的到了中正的那一刻

就不可能還能那麼稀鬆平常了

那離別的心情會馬上襲來



不過 不能悲傷!!

I have to  be strong 

我要當堅強支

我要在小嘉義等你們破產來找我玩

我要帶你們一起吃很便宜的小吃

我要帶你們爬阿里山 (大自然free!!)

我要講我最近又發生了什麼蠢事

我要繼續當我的笨阿呆 臭阿支  笨支那 顏名叔

I will be strong 
so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