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要說的事情真的是超戲劇化的!!!!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將 ! 跳到4月2日)

------------------------------------------------------------------

4月2日的早上我獨自一人撘著公車去補習班補課

就快到站時 我撕了票 (此時票本"應該"是在我的口袋裡) 然後就準備下車了

去到補習班  準備到櫃檯去繳錢  

我的右手伸到我右邊的口袋把訂金拿了出來 (此時的月票到底還在不在呢??= = )

經過了3個小時 終於聽完了 快樂地整理完包包  準備把我的月票拿出來時......

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月~票~不~見~了!!!!

才剛月初耶!! 我就把它弄丟了..... (搥胸頓足)

我拼命地回路找阿找 還是找不到....

回到家 膽戰心驚地跟支媽講....

"你機哩撩尾子!!! 才四月良 ㄍ用胖ㄎ一ˋ阿!!!   X%)*$#@*"

唉....禮拜一悲痛地投下35元坐著專車去學校

打算整個四月都從歸仁騎腳踏車去學校好了.....

今天早上就跟支媽說我要自己騎去學校  

結果被她罵了 叫我坐公車去就好

於是我又再次悲痛地投下35元到學校去了

就在今天我又要再次悲痛地投下35元回家去時.....

"2年五班  顏名淑  馬上到教官室來"(生平第一次被廣播耶XD)

急急忙忙地跑到教官室去找教官

神奇的事要發生了~~~~~~~~~~

教官 "顏名淑齁!? 你是不是掉了車票??"
       "對阿對阿 我的車票掉了!!!" 
教官 "有一個好心人士  把你的車票用掛號寄來了!!"(好心人士還用掛號呢(淚))

oh~~~~欣喜的心情真是難以言喻阿!!!!!!

這就是人家所謂的貴人嗎!?XDD

不過可惜的是那個好心人士沒有屬名 不能好好謝謝它....ˊ口ˋ

好心人真的非常非常地感謝你阿~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珍惜我的月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ing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